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本月底举行“关键决心”联合军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3:13
  据新华社电 韩美联合司令部15日发表新闻公报说,韩国与美国将于2月28日至3月10日间同时举行年度例行的“关键决心”和“秃鹫”联合军演。

  新闻公报称,“关键决心”演习是韩美两国“旨在加强防御准备”的年度例行指挥所演习,以应对朝鲜半岛可能发生的所有潜在危机。“秃鹫”演习则是野外机动演习,其内容包括地面、空中、海上和远征军以及特战部队的训练,其中部分演习将持续至4月底。

  新闻公报还说,将于15日通过板门店向朝鲜通报演习时间。

  此外,韩国媒体还援引不透露姓名的政府人士的消息报道说,美国将再度派航空母舰参加今年的“关键决心”演习,投入的美军兵力将超过2万人。这名官员称,今年的演习将会加强针对“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演练。

  朝鲜中央通讯社10日报道说,韩美即将举行的联合军演是对国际社会希望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愿望的挑战,对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有百害而无一利”。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