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轨偷情女遭情人砍杀 被猛砍20多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3:16
  本报讯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云检宣)已婚女子出轨后因金钱纠纷与情人争吵,竟被情人砍杀20多刀,不治身亡。近日,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潘某。

  据了解,去年3月,男子潘某和被害人李某在街上认识。李某当时已结婚并育有一子,但与丈夫黄某感情不和。潘某和李某结识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还到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逐渐发展为婚外恋。

  去年11月2日晚上,潘某和李某在三元里大道合益街路旁边的一间餐厅吃饭,其间两人因为金钱纠纷吵起架来,李某怒斥了潘某几句,潘某一气之下,打车回到宿舍,拿了一把长约40厘米的单刃尖刀,再打出租车回到三元里大道找到李某,拿出尖刀残忍地往李某身上猛砍、捅刺20多刀,将刀丢弃在现场后,回到工厂以母亲有病为由匆匆逃跑。次日早晨,李某抢救无效去世。

  作者:林霞虹 云检宣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