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郑州市人大、政协会议闭幕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5:55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雅静 张高峰)为期5天的郑州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昨天下午正式闭幕。

  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163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初步审议,最终确定7件予以立案(实际12件合并为7件),其余151件代表议案、建议转作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会后将转有关机关和组织重点办理。

  这7件议案分别是:关于组织动员全市人民同心协力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的议案;关于尽快修订《郑州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郑州市嵩山历史建筑群保护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加强学前教育,加快幼儿园建设,解决入园难问题的议案;关于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节能减排,确保郑州市“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顺利完成的议案;关于切实将“菜篮子”工程办好的议案;关于加大我市病险水库加固建设的议案。

  昨天下午,会议在表决通过《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草案后圆满闭幕。

  昨天上午,政协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会议公布了增选政协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计票结果。王建平、王济昌当选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王建平现任郑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此前曾任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王济昌现任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此前曾任郑州市科技局局长。

  作者:李雅静 张高峰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