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人相约山上游玩遭绑架 交易赎人时少女被性侵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6日09:22



  同城报道:山上游玩被绑架 交赎金后匪徒摆脱警方逃脱(图)

  记者 黄廷首 摄影 何建

  前天下午4时许,在离狮岭镇四五公里的花都区狮岭镇盘古王公园后山上,16岁的小秋和姐姐小玲,及小玲的男朋友小李,在游玩完下山途中,突然被4名操湖南口音的男子袭击,三人被押到公园后山偏僻处,随后4名绑匪向两姐妹的父亲要2万元的赎金,“不然他们就没命回去”。报警后,昨天凌晨1时许,交赎金时绑匪要求家属不停变换交易地点,狡猾的摆脱警方。交赎金后小秋被释放,但不幸的是,她却受到了性侵犯,警方带其到医院检查后也证实这个不幸。而小玲和男朋友则被扔在后山上,后自行逃出。目前,狮岭派出所已立案侦查,4名绑匪仍在逃逸中。

  被绑:逛个公园三人同遭绑架

  事发于花都区狮岭镇盘古王公园后山的半山腰上。3名受害者中,小玲与小秋为姐妹关系(化名),小玲与小李是情侣。

  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在狮岭镇派出所门口处,遇到刚从派出所录完口供出来的3名受害者。据小李介绍,2月14日中午1时许,他与小玲小秋到盘古王公园爬山。下午4时许,他们从半山腰处准备下山时,4名年约20岁到30岁的男子迎面向他们走去。双方擦肩而过后不久,4名男子突然转身用暴力将他们3人制服。4名男子押送着他们走过长长的山路,直到后山的偏僻处。小李说:“他们刚走到我们身后就转身把我们打在地上了。只要喊叫就遭受拳打脚踢,我们不敢吱声。因为害怕我逃走,他们取去我鞋带,将我手脚绑紧。”

  记者留意到,小秋眼角处微微肿起,并留有紫色瘀痕。小秋说:“当时我很害怕,被他们抓住以后还拼命挣扎、大声叫喊,被打得最惨。姐姐就很老实地呆在那里,所以没有挨打。”

  勒索:与绑匪讲价从两万到八千

  小玲父亲凌先生说:“约在6点多,接到小玲手机打来的电话,却是一个浓重湖南口音的男子。他说‘你女儿在我们手上,马上拿两万块来赎人,不能报警,不然他们就没命回去’。男子话说完以后,将电话给小玲听,小玲说‘爸,你快拿钱过来赎人吧,不然我们几个都要被杀死了’。”凌先生称,因为我只是在这边打工的,平时没什么积攒。绑匪可能在电话中听出确实没钱,最终答应拿8000元打到银行账户上。凌先生在亲友帮忙下,向派出所报警。随后不久,他手机接连收到小玲的信息,信息内容大同小异,大致都含有银行账户、赶紧存钱救人等内容。

  赎人:不停更换交易地点摆脱警方

  凌先生回忆,派出所的警察带其到镇里十多家银行存钱,但都没法存进去。经银行核实,方知账户根本就不存在。凌晨1点多,绑匪要求现金交易。在警方指导下,凌先生与绑匪约定在惠众城百货附近交易。但绑匪十分狡猾,并没有出现,却要求凌先生与其保持通话,指示到别的地方交易。由此,警方没能跟踪上绑匪的踪迹。

  凌先生说:“我一路小跑,沿着盘古路,走了几个公里,绑匪才叫我停下来。当时天黑,他们在暗处,我根本看不到绑匪的具体方位,但我的一举一动,却被他们看在眼里。直到我按照他们的指示,把钱放在指定地方,才让我离开。”

  小秋说:“跟我爸爸通话以后,3个绑匪押着我去拿钱,另一个绑匪负责看着我姐姐他们。到了拿钱的地方后,听得到爸爸的声音却看不到他本人,而且被他们打怕了,不敢叫出声。他们拿到钱后,又把我送到了别的地方。”

  性侵:正交易赎人时少女被性侵

  凌先生称,赎金如约交给绑匪后,小秋于昨天凌晨2时许,被释放在军田街一家理发店门前。借用路人手机打电话向家人求助。小秋回到家后,跟其姑姑说其受到了性侵犯。派出所人员听说小秋受了性侵犯后,叫她不要洗澡换衣服,马上到派出所录口供。今天早上8点多的时候,派出所人员带着小秋到狮岭医院检查。后来,派出所人员说小秋确实受到了性侵犯。“哎,我小女儿才16岁,这让她后半辈子该怎么过啊?”

  小秋说:“傍晚的时候,绑匪们跟我家里人谈赎金的事情,我被其中一人拉到一边,然后他对我进行了性侵犯。”

  获释:另两人被扔后山自行逃出

  昨日凌晨,近10名警察到盘古王公园搜索后山,但没找到被绑架的小玲和小李。昨日早上8点多,小玲和小李自行出现在盘古王公园的门口。据小李介绍,绑匪拿到钱以后就走人了,但他和小玲依然在半山腰上。小玲和小李两人慢慢地摸索,花了六七个小时才走下山。

  盘古王公园山口有一个管理处,旅客需要凭票方能上山。记者昨日采访时,售票员说:“下午5点多山上有两名保安人员巡逻。”记者询问其是否知道前天的绑架事件及公园该如何负责时,其支支吾吾地表示找负责人出来说话。但记者等了大半个小时,依然没见到有负责人出来。

  家人以为孩子演苦肉戏骗钱花

  “哎,当初我接到电话时,真不该怀疑这是外甥女搞的鬼。如果我早点判断他们确实遭到了绑架,也许小秋不至于被侵犯。这两天,为了他们的事,我一直没合过眼。今天凌晨看到小秋,我一句话都不敢跟她说,是我害了她啊!”小秋的舅舅曾先生后悔不已,原来,前天下午6时30分许,小秋父母向曾先生求助。曾先生知道此消息后,怀疑事情的真实。“几个年轻人都没什么钱,小秋和小玲出门前跟她们父母要了150块钱,小李也经常喊穷。而且,当他们打电话求助时,小玲十分从容。后来,小李求我帮忙,听到我在犹豫,甚至用粗口骂我。这就更加让我怀疑这只是外甥女没钱花了,故意设局来弄钱花的。于是,我在电话里跟绑匪讨价还价。当我听到小秋遭到性侵犯的时候,我才幡然悔悟,知道这肯定不会是他们故意搞的鬼,他们确实是被绑架了。”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核验工作,并已抽调警力组成专案成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全力缉拿。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