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国家元首促国民根除种族情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6日09:23
  马来西亚国家元首端姑米占15日在此间促请民众不要相互猜疑,要根除狭隘的种族情绪。

  “人民不应贪图短暂的利益而"典当"国家长久以来所建立的和谐与团结,反之,应以谅解及怜爱价值观建立国家。”端姑米占在15日举行的回教先知穆罕默德诞辰庆典上发表御词时做如是表示。

  庆典共有114支游行队伍及10135人参与,游行队伍长达2.4公里。端姑米占在发言中吁请穆斯林继续努力,提升国家目前发展水平,确保国家取得更卓越成就。

  首相署部长贾米尔则在同一个场合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及宗教的社会,政府向来强调中庸与平等,以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打造一个和谐安宁的国家。(记者 赵胜玉)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