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两名移民局人员在墨西哥执行任务遭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09:49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民海关总署声明称,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两名美国移民海关总署执法人员在墨西哥执行任务时遭枪击丧生。

  遇袭的这两名工作人员,任职于美移民海关总署驻墨西哥城办公室。事发地点位于墨西哥城和北方城市蒙特雷之间。

  目前为止,有关被害人状况、袭击者身份、以及枪击案确切地点,均未有详细信息。

  墨西哥总统办公室以及墨西哥移民局官员称,他们还未掌握此次袭击的任何信息。

  据公共安全发言人奥马尔-尼诺宣称,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i state)州警报告事发地点位于墨西哥城通往蒙特雷的联邦高速路上。其中一名人员被直升机运回墨西哥城。

  尽管墨西哥因毒品犯罪和犯罪集团帮派斗争频发导致暴力犯罪率居高不下,当地对美国官员的袭击相对来说并不多见。

  但随着暴力犯罪日趋严重,美国政府开始关注墨西哥外派人员的安全问题。

  去年三月,一名美国驻墨领事馆员工及其丈夫,和一名受雇于领事馆的墨西哥人,在美墨边境城市华雷斯城附近,为毒品黑帮枪杀。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