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驻多国使馆收到黎巴嫩真主党恐怖威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6日12:49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外交部2月15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多个驻外使馆收到据称来自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袭击威胁,外交部考虑暂时关闭这些使馆,并且建议以色列外交官不要外出。

  据称真主党武装发出这些威胁,是报复其高级指挥官伊马德?穆格尼耶3年前遇刺身亡。收到恐怖袭击威胁的使馆分别位于非洲、东南亚以及高加索地区。

  以色列反恐局在本月11日发布警告称,真主党有可能向在国外的以色列人发动袭击,特别是采取绑架行动。反恐局建议以色列公民不要前往埃及和另外8个国家旅游,以防止遭袭。

  2008年2月, 黎巴嫩真主党高级军事指挥官伊马德?穆格尼耶在叙利亚遭遇汽车炸弹袭击死亡,外界普遍认为以色列的摩萨德情报组织策划了这起暗杀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