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蚌埠火车站加开临客45趟 前往杭州等方向车票紧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6日12:51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向着春天,出发》特别直播节目报道,蚌埠也是安徽乃至全国重要的客流集散地,那里的春运情况怎么样?我们现在连线蚌埠台记者。

  记者:蚌埠今天公路客流发送量比较平稳,其中南京、上海、杭州、广东方向旅客大幅度增加。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加开了30多趟客车前往上述方向,来保证旅客的出行。蚌埠站预计发送旅客在22000人次左右,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交织,客流方向主要是上海方向。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今天蚌埠火车站加开了临时旅客列车45趟,其中蚌埠火车站始发了五趟前往上海方向的临客,五趟临客中有两趟是动车组列车,目前往上海、东北方向的票源较充足,前往杭州、金华方向的车票紧张。随着学生客流的逐步抬头,西安方向车票也会逐渐紧张起来。高速方面,目前京台高速、宁洛高速蚌埠段车辆通行正常。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