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安徽阜阳火车站18日将迎客流高峰 退票人数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6日13:04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向着春天,出发》特别直播节目报道,下面来连线安徽阜阳台记者,请他介绍一下阜阳现在的火车客运情况以及其他方面的春运信息。

  记者:今天是正月十四,明天就是咱们传统的元宵节,许多旅客赶在元宵节之后外出,所以今天阜阳站的客流与前几天相比有所回落,预计今天发送旅客6万人左右。今天阜阳站始发的临客是21列,比昨天减少了7列,预计18日也就是正月十六阜阳站会达到第二个客流的高峰。另外今年春运期间阜阳站采访过程中我还发现一个现象,每年春运期间火车票买票难,今年退票也难。

  主持人:现在在门口,看到退票处人还是比较多的。

  记者:我现在就在阜阳火车站广场西南侧的退票处,可以说是排成两条长龙,售票窗口前没有多少人买票,退票窗口与售票窗口形成了鲜明对比。至于退票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有的是认为春运期间票比较难买就提前订了许多票,结果到后来改变了自己的出行计划。还有就是旅客在中转之后,签了一些无座的票,这个时候又后悔了又退票,我刚才在采访过程当中发现退票原因很多。退票还是比较顺利的,就是人多了一点,火车站工作人员通过我们的节目也提醒广大旅客,目前是春运高峰,买票退票都是比较难的。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