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中监狱没暖气设备 陈水扁妻子入狱服刑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4:46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因卖官及龙潭购地案被判刑十七年半定谳,高雄地检署预定后天将她发监台中监狱附属培德医院女性重病患区服刑,但因该区无暖气设备,珍入狱后能否适应近期寒冷天气,备受关注。

  官员表示:“这是入狱服刑,怎可能有空调设备。”台中监狱表示,女性重病患区虽无暖气设备,但培德医院住院部有空调,也有供应暖炉等设备,一般受刑人入院服刑,都会先到住院部暂住一段时间,等病情稳定且习惯监狱生活后,才会移往女性重病患区做长期休养。

  据报道,十八日上午八时,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将开车载珍赴高雄地检署报到,台南、高雄的本土社团与“一边一国连线”成员将前往声援,考虑车程,预计十时会转送培德医院,部分本土社团也会到培德声援。

  台“法务部长”曾勇夫昨说:“吴淑珍是否到培德医院服刑,高雄地检署会尊重培德医院医师的专业评估意见,作出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