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总理辛格表态严惩政府内电信丑闻涉案官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6日15:13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辛格2月16日表示,将严惩政府内的电信骗局参与者。辛格称,“我向全国人民保证,无论其官居何位,政府内的涉案官员都将面临严惩”。

  自去年年底以来,印度政府遭系列电信业丑闻冲击。媒体爆料称,前电信部长拉贾在2008年任职期间,贱卖移动电话经营牌照,致使国家损失近400亿美元。而总理辛格监管的印度太空研究组织,被指在2005年没有通过招标方式分配移动互联网频谱,令政府损失2万亿卢比。

  电信腐败丑闻一经曝光,印度总理所在政党——印度国大党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印度最高法院将矛头直指辛格,令国大党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