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清算土地增值税 重点是定价超周边房价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7:09
  中新网2月16日电 北京市今天出台落实新“国八条”的楼市调控细则,中新网房产频道获悉,文件中要求,实行差别化土地增值税预征率,对定价过高、预计增值额过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提高土地增值税预征率。

  细则中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关于个人转让住房的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征收政策。财政部门会同税务、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根据市场情况及时动态调整存量房交易最低计税价格,坚决堵塞“阴阳合同”产生的税收漏洞。

  加强对土地增值税清算情况的监督和检查。对已经达到土地增值税清算标准但不申请清算、定价明显超过周边房价水平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清算和稽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