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潘石屹:北京限购令对外地人在京工作影响巨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6日16:51
  人民网讯 今天下午,北京正式公布了关于贯彻“国八条”的通知。其中对于外地人购房的资格为有5年的在京纳税证明。

  对此,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上表示,其中外地人须5年以上的纳税证明这一条不光是在调整房价,而是要缓解北京市政府这几年提出来的北京的人口和环境资源的基本矛盾。对市场和未来会造成什么影响?这样的政策会不会对中国别的城市有效仿作用?现在都言之过早。但我认为这条政策的影响力一定是非常巨大的。

  他说,这对外地人购买北京的房子影响将会是巨大的,他们不是今天居住在北京之外的人,而是在北京已经工作几年没有北京户口的外地人,这些外地人工作不满5年将没有可能购买到北京的房子,这不仅对北京的住房价格有很大影响,对外地人在北京的工作和居住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