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各国电信运营商欲逼宫苹果谷歌 讨要网络使用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6日19:01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电信运营商欲逼宫苹果、谷歌,讨要网络使用费。在全球移动大会上,法国、意大利等诸多电信商,正努力向投资者证明,它们是最大的冤大头,因为他们自己掏钱建设和维护移动网络满足移动设备庞大的数据需求,但是却让苹果和谷歌等技术公司搭便车,大赚其钱,而自己的财务状况却依然窘迫。它们想希望让苹果和谷歌等技术公司向它们支付一定的网络使用费用。但是,这个分析师说,国外的运营商要打赢这场战争并不容易。确实,因为模式一旦确定之后就很难有所突破,更何况电信商他们本身并不拥有平台上的版权,如果要求成为既得利益者分一杯羹确实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了。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