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机场16日凌晨突起大雾 致59个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9:55
  2月16日凌晨5时开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突起大雾,受当天大雾影响,该机场从16日早上第一架机场航班开始到13:30分,从乌鲁木齐出港的59班航班不同程度延误。7班备降敦煌、吐鲁番、喀什,3班航班取消。滞留旅客达3000多人次。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相关部门了解到,当天凌晨机场突起大雾,能见度最低只有100多米,远远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致使当天早间到上午的本应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的航班延误,当天大雾从凌晨一直持续到12:30分,才慢慢散去,能见度达到航班起飞标准。到12:40分,随着今天出港的第一个航班乌鲁木齐-长沙的航班起飞,该机场航班运营恢复正常,受天气影响的航班安顺延时间陆续起降。

  据介绍,从16日凌晨开始到天气正常,该机场运行中心及时协调各航空公司尽快让短时滞留在机场的旅客登机,并做好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的保障工作。同时,各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做好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旅客情绪稳定,秩序井然。

  据悉,当天该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268班。(记者胡志坚 通讯员沈宗耀 叶磊)

  作者:胡志坚 沈宗耀 叶磊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