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州市政协秘书长:鼓励自由发言 坚决不能读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7日01:42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20日开幕,市政协秘书长强调:鼓励自由发言 坚决不能读稿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通讯员 薛晓群 李志洁 报道 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市政协秘书长李维杰通报称,广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20日至25日上午开幕,而为营造畅所欲言的民主氛围,大会发言期间,鼓励委员即席自由发言。

  3月将纪念辛亥革命百年

  李维杰表示,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早在去年,广州市政协就制定了《广州市政协关于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建议方案》。他说,广州是辛亥革命打响第一枪的地方,广州接下来将大力宣传“3·29”这个日子,并在今年3月29日举行庆祝活动,地点定在烈士陵园一带。据悉,广州市政协对有关工作已经进行了重点跟进。

  “营造畅所欲言氛围”

  李维杰介绍说,同往年全会一样,今年广州市政协全会,比广州市人大十三届六次会议提前一天举行,此次大会会期5天半。在23日上午,将组织一次大会发言,除安排部分委员代表发言外,还将鼓励委员即席自由发言,营造畅所欲言的民主氛围,“坚决不能读稿,要有真情实感,而且要简短”,李维杰如是说。

  此外,李维杰还透露,去年广州市各部门到政协大会开幕会场“摆摊”,接受委员的现场咨询,这一形式今年将继续延续。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