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可口可乐回应配方泄密事件:仍然保密没有泄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3:19
  本报讯 (记者黄佩)近日,一则关于可口可乐保密了120多年的机密配方遭美国一家网站泄露的消息在坊间疯狂传播。昨天,可口可乐公司就此事向本报发来回应,虽然并未就所披露的配方真假明确表态,但表示对可口可乐配方的所谓解密历史上不是第一次,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据悉,风靡全球的可口可乐配方一直被视为第一商业机密,配方在1886年由美国药物化学师潘伯顿研发,由于配方被锁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一个保险库内,并受到24小时严密看守,只有为数不多的公司高管知道。但近日美国一家网站却公布了一份疑似可口可乐的神秘配方,甚至还公布了代号为“7X”的核心配方。

  对此,可口可乐公司方面表示,对于一直以来都为人津津乐道的可口可乐配方,其产品成分都标在包装上,大家尽管去尝试解密。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方面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该公司王牌产品可口可乐的配方,经过近125年后仍然保密,没有泄露。

  可口可乐公司最新公布的2010年第四季度业绩强劲,全球的销量增长6%,比2009年同期增长5%。就全年而言,销售量增长5%,超过公司预期增长目标。

  作者:黄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