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花样游泳表演庆祝金正日69岁生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7日04:06
  据新华社电 2月16日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69岁生日。据法新社援引朝鲜媒体14日报道,一座以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名字命名的山峰正提前进入春天。

  报道引用早发的柳芽和2月7日出现在“正日峰”上空约32分钟的太阳光环为例证,表示“奇特的自然现象预示着正日峰地区出现了春天”。

  金正日1942年2月16日生于中朝边境白头山密营。他于1997年10月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2009年4月再次当选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2010年9月,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推举金正日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白头山一直被看作是金正日的出生地,15日朝鲜高级官员在白头山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朝鲜劳动党、军队、国家机构和其他一些组织的领导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