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2011春运铁路节后第一轮客流高峰安全平稳度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06:22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铁路春运节后第一轮客流高峰安全平稳度过,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昨天表示:铁道部全路从现在起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确保节后春运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铁路节后春运客流持续高位运行,从2月7日开始连续7天日发送旅客超过600万人次,单日最高达到687.7万人,刷新铁路春运历史纪录。王勇平表示:面对客流压力,铁路部门最大限度增加运力,最大限度便民利民,确保广大旅客及时顺利出行。

  王勇平:通过多种措施消灭了购票排长队现象,加强了安保和行车设备检查,确保了春运安全稳定、秩序良好。

  随着学生返校客流和务工客流的增加,王勇平说:预计节后第二个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8日(正月十六)左右。

  王勇平:新一届部党组正带领全路干部职工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促发展”立功竞赛活动,铁道部党组成员已分片负责,深入一线,全力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坚决获得铁路春运的全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刘玉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