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买房者看淡商品房市场转而租房 房租持续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08:30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期,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接连出台,买房者观望情绪日渐浓厚,二手房市场也初现冷清。然而,与之相反的是,房屋租赁市场异常火爆,尤其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房屋的租金持续上涨,很多中介开年后,重新刷新了年前房屋的出租价格。

  中介工作人员:现在这个房子3000元钱应该可以租的掉!

  昨天(16日),上海大宁板块的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接到了新挂牌的一套房源,一室房租金3100元。而在一个月前,这类房源只能租到2700元左右。而更靠近上海市中心的房源租金也都有5—7%的涨幅,还很少有放盘。因为楼市新政出台以后,很多人看淡商品房市场,转而租房,造成了租赁市场的活跃。

  上海某房产中介负责人:租客基本上涨50%,以前每个月的成交租单在5单、6单,现在基本上在10单以上的。因为有很多人(原本)想买,现在都考虑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