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王子夫妇今夏出访加拿大 婚后首次正式访问(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17日10:04
威廉王子与凯特定于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2月16日报道,英国和加拿大官员当天宣布,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计划在6月30日至7月8日出访加拿大,这将是他们婚后首次正式出访。

据悉,威廉王子夫妇出访加拿大期间,将造访艾伯塔省、爱德华王子岛、魁北克、首都渥太华以及西北地区。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声明中表示:“威廉王子夫妇将婚后首次正式出访的地点定为加拿大,这表明加拿大和英国皇室的关系十分紧密。”

威廉王子发言人称,威廉十分期待出访加拿大、并向这个与英国皇室紧密相连的国家介绍自己的新婚妻子。

加拿大是英联邦国家之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加拿大的国家元首,她在2010年曾出访加拿大。作为英国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计划于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