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女子遭情敌恶搞 疯狂性骚扰致其两次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7日11:34
  中新网郑州2月17日电 (记者 门杰丹)女子电话被情敌公布到网上,大量性骚扰电话和短信逼其两次自杀,最终始作俑者得到法律的制裁,这是今日记者从河南省驻马店市警方获知的消息。

  2月2日,驻马店市女子赵某突然收到很多陌生电话和短信,内容都是示爱的,有的甚至是赤裸裸的性骚扰,莫名其妙之余,深感恼火。随后一周内,骚扰电话和短信源源不断,甚至多达几百条,赵某笼罩在噩梦里,被折磨得几近崩溃。不堪羞辱又难以启齿的她曾两次服毒自杀,均被家人及时发现救下。无奈,赵某鼓起勇气在家人陪同下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及时通过有关部门删除网上不良信息,做赵某的思想工作,稳定其情绪,防止其再次产生轻生念头。同时,循着赵某近期因为谈恋爱与鲁某结怨的线索展开调查。

  2月10日民警将鲁某抓获,鲁某供述,赵某是她的情敌,为了争夺男朋友,她才用了损招,指示他人在驻马店百姓网上,以赵某的名义发布寻找性伙伴的信息,并留下赵某的电话。

  恶搞她人泄私愤,没想到却触犯了法律。民警说在网上恶意散布她人信息属违法行为,最终鲁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