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大校长徐立之在任逾八年 明年八月期满盼续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7日10:04
  徐立之说,过去在温哥华过年,多只会全家吃一顿“便饭”,甚少四处拜年,因此回港后不太适应热闹的新年气氛,亦无派利是的习惯,“在餐厅见到其他食客派利是予侍应,亦颇为尴尬”。情人节刚过,被问及有否送太太一个浪漫节目,他故作神秘不愿透露,又笑言彼此已是老夫老妻,不用特地庆祝。

  昨日茶鹸中徐立之与记者交换名片时又透露自己是“卡片收藏家”,办公室已存了逾万张卡片,单面的、有姓无名的、无联络方法的,款式繁多。他又称,早前重遇一名家里制图章的小学同学,对方在年幼时曾赠送他3个图章,“其中两个图章刻了我的中文名;另1个刻有我的英文名”,有关图章伴随他多年,更成为他的另类“签名”,“特别是以前在外国工作时,卡片只印有我英文名,那时每次回国公干,都会预先在卡片背面盖上中文名,就像签名般”。
<李嘉欣剖腹产子首亮相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