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武汉春运客流全线回落 去往西北地区车票紧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2:34
  中广网武汉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向着春天,出发》特别直播节目报道,欢迎收听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和湖北人民广播电台为您联合直播的"春运2011"特别现场《向着春天,出发!》。今天我们的直播间依然设在华中最大的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的候车厅里。

  主持人:首先我们来连线正在湖北春运一线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左艾甫,了解一下最新的春运新闻。

  记者:随着传统春节进入尾声,武汉铁路公路空运的春运客流全线回落,其中公路发送旅客降至平日水平。武汉铁路局介绍,从1月19号春运开始到昨天,武铁共发送旅客830多万人次,武汉市春运办也统计,江城三大火车站日发送旅客量有所回落,但是目前仍高于节前春运的客流量,运能也大大提升。另外,武昌火车站售票信息显示,武汉往北京、上海方向的动车组和Z25次直达车,和往广州方向大多数高铁列车目前都有余票出售,但是往乌鲁木齐,哈尔滨等西北地区的车票反而很紧张。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