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重庆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长途客运票源紧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3:01
  中广网重庆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重庆这几天迎来了春运返程客流的高峰,大批的打工者再次纷纷踏上外出务工的道路,重庆的春运情况怎么样?我们连线中央台驻重庆记者陈鹏了解情况。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你采访中了解的一些情况。

  记者:我现在在重庆长途客运站的站前广场,刚刚我在侯车大厅里看到,大约200平米的大厅现在被出行的旅客挤得水泄不通,不仅是在候车厅里面上百个座位已经被全部坐满了,另外还有很多旅客把自己的行李厢放在地上当板凳使用。当然不是所有的人对人流量的增多都表示了反感,刚才我问了一位在候车厅卖书报杂志的阿姨,她表示说,春运一段时间以来由于人流量特别大,她的报纸也卖的特别好,每天的营业额大约比平时多出了两倍。另外我刚才在车站外看了一下,由于人流量特别大,黑出租最近也比平时多了不少,我在车站外站了短短的几分钟,就先后有三个人上来询问我要不要租用他们的车。售票方面的情况,目前长途客车开往广州、上海、温州等方向的车仍然是比较紧张,而开往成都、遵义等方向的车虽然班次较多,但由于客流量较大,票量仍然较为紧俏,建议出行旅客提早购票。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