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昆明火车站十天内车票已售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3:05
  中广网昆明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十天之内的多趟火车票已经售罄,昆明铁路局强化措施加强运能调整、售票组织,以应对直通客流高峰,确保"平安春运、和谐春运",现场情况让我们来连线中央台记者李健飞。

  记者:我现在在昆明火车站的第5号候车厅,现在正乘客开往北京西的旅客正在排队进站,现在我看到在售票厅和候车厅的人比较多,但是并不显得拥挤,候车厅里还有一些空座位。因为现在昆明的天气非常好,温度在十四五度左右,所以一些等车的旅客在这里打着扑克,还有一些在看报纸和聊天打发时间。现场随处活跃着来自云南师范大学等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和咨询信息。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