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戈尔巴乔夫批普京梅德韦杰夫 谴责高层放荡生活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17日13:22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日前谴责俄罗斯上层富人的放荡生活,切尔西足球队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被其树为典型。同时,他还批评俄罗斯两个最有权力的人,称他以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为耻。

  现年79岁的戈尔巴乔夫谴责上层社会对民众和他们的问题漠不关心,甚至忘却了这个国家建立的原则。他说:“这些人富有而堕落,他们的理想都与阿布拉莫维奇一样。我谴责这种理想,我以这种富人的放荡为耻,我为我们自己和这个国家感到羞愧。”

  他还猛批被称为“克里姆林宫思想家”的弗拉季斯拉夫·苏尔科夫。戈尔巴乔夫说:“看看现在的俄罗斯领导层,他们选的都是熟人,包括曾经与他们一起学习的同学、一起踢足球的邻居,一起消磨时间的朋友等。”

  戈尔巴乔夫还谴责俄罗斯领导人捞取资产,悄悄将钱送往国外,同时在国内假装反腐。他还称,2012年后由谁领导俄罗斯,将不是俄罗斯人来决定,而是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两人决定,“我以他们为耻。就好像俄罗斯没有社会、没有宪法、没有选举体系,只由他们两人决定一切。1.4亿俄罗斯民众怎么办?这样的国家能稳定?”戈尔巴乔夫还表示,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和所谓“俄罗斯的拯救者”差得很远。(沈姝华)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