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称期待女儿生孩子 自嘲为难缠外祖母(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7日16:43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5日报道 原题:希拉里称自己可能是一个令人无法忍受的外祖母(记者珍妮弗·麦迪逊)

  在公众看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个人和政治舞台上一直游刃有余。然而,她如今却在焦急地等待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成为一名外祖母。

  希拉里在《哈泼斯市场》杂志3月号上撰文称,她有可能是一名“令人无法忍受”的外祖母,但如果她新婚燕尔的女儿切尔西有了孩子的话,她将感到十分高兴。

  她在谈及此事时说:“我不是在给她压力,因为我不想成为那样的母亲。但很显然,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话,我会很高兴。”当被问及她认为自己会是怎样的一个外祖母时,她补充说:“也许会是一个令人无法忍受的外祖母———整天唠叨着,"噢,天哪,我来带孩子,你需要什么我都会替你搞定"。”

  希拉里的女儿现年31岁,去年嫁给了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希拉里以一身灰色职业装并佩戴珍珠首饰的优雅形象出现在这期杂志上。

  在谈到2008年她与现任总统奥巴马之间的竞争时,她说:“作为一名女性,竞选总统给我带来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至今依然存在。”

  她尚未证实自己是否会再度角逐总统宝座,并坚称自己对2016年总统大选“没有任何想法”。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