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元宵节晚会今晚上演 宋祖英表演魔术成亮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8:22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元宵节各地过节习俗都不太一样:有放灯、猜灯谜、踩高跷、划旱船等。现在沿袭下来最多的应该是赏灯猜谜了。

  猜灯谜确实是雅俗共赏的元宵节的一个好节目。说到元宵节的节目,今晚八点开播的央视的元宵节晚会也是一个选择。

  反串是历年元宵节的传统,就像春晚的《难忘今宵》。今晚歌手宋祖英带来了魔术表演,成为最大的亮点。海青、黄海波也不演小品,改秀流行歌曲。央视元宵晚会导演陈林春说今晚的节目有两大看点:

  陈林春: 一个是这是我们一年一度正月十五闹元宵,还有一个就是春节晚会的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的节目颁奖,这个是正在评选当中,现在即将要揭晓,这个将要在这一台晚会上面举行颁奖仪式。

  对于最受观众关注的赵本山、旭日阳刚等春晚演员们在元宵晚会上有什么样的表现,晚会总导演陈林春表示,至今仍是悬念。

  陈林春:我们没有事先设计,没有说事先设计好赵本山一定是什么什么奖,你一定会获得什么什么奖,然后你必须出个什么什么节目,我们没有这样的设计。所以应该说到目前为止,起码像这几个大家关心的这几个他们肯定会来,但是不见得他们都会上台表演。他们肯定都会到现场来,有些也有可能就是即兴表演,有的可能也在网上,可能跟一些网民在那儿,或者通过微博,可能他们自己也都表示了一些态度,这些我觉得我们都是非常欢迎。 元宵晚会除了闹元宵,另一个主题就是对春晚的节目“论功行赏”。近年来常常带病上阵的赵本山自然是劳苦功高的一位,他再度加冕小品王毫无悬念,他带领弟子们表演的小品《同桌的你》获得了小品类节目的一等奖。而央视兔年春晚剧组着力打造的“我要上春晚”大板块———由旭日阳刚演唱的《春天里》、西单女孩演唱的《回家》和深圳民工街舞团表演的时尚版《咱们工人有力量》组成,反映了普通人的奋斗和真性情,口碑不错,拿到了特别类节目的一等奖。

  傅琰东的魔术《年年有鱼》虽然引发了巨大争议,但并没有影响得奖,将其他类的一等奖收入囊中。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海清和黄海波则获得了小品类节目的二等奖,最让人意外的是周杰伦联袂林志玲表演的《兰亭序》只获得了歌舞类的三等奖。这台晚会将于今晚8点在CCTV-1播出。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