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新当选市长发表就职感言:虚心向群众学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7日17:39
  人民网海口2月17日电 (记者陈伟光)16日,海口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冀文林为海口市市长。他在就职发言中表示,要以民为师、以民为主、以民为本。

  冀文林说,坚持以民为师,就要虚心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汲取蕴藏在群众中的智慧,使各项决策和措施更加符合群众的意愿。坚持以民为主,就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发挥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主体作用。坚持以民为本,就要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与改革的成果。

  冀文林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爱人民,敢作为,务实效,重操守,守规矩”。

  他说,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作为评判和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要以充满激情的状态和知恩感恩的心态,以民忧未解、寝食难安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情。

  冀文林简历:男,汉族,1966年7月出生,内蒙古凉城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1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务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等职。2010年10月调任中共海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联系本文记者

  陈伟光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