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英演硬币魔术 赵本山呼神奇董卿想当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7日21:32
  中央电视台2011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2月16日在央视演播大厅录制现场,并将于2月17日正月十五日晚在央视播出。宋祖英此次现身央视元宵晚会并不是像往常一样演唱歌曲,而是学起了林志玲玩变魔术,表演近台魔术的她还安排了小沈阳、赵本山当“托儿”。不过宋祖英表示“变魔术比唱歌还难。”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17日电 (罗攀) 2011年央视元宵晚会今晚8点正式亮相。著名歌唱家宋祖英这次也一改往日歌者形象,首次上演了精彩的硬币魔术,让赵本山也连呼神奇。在表演之后,主持人董卿更是直言称明年要给宋祖英当托儿,宋祖英也满口答应。

  在今晚元宵晚会的演出, 主持人董卿问她:“你什么时候开始变魔术了?”,宋祖英不假思索地回答称自己一直在变。在检查道具硬币的时候,董卿也怕人们误以为她是托儿,不敢轻易回答,一旁的冯巩见状忙接茬说:“这个没问题”。经过宋祖英的表演,魔术最终是以成功结束节目。

  在看过节目之后,“小品王”赵本山也连呼神奇,并笑说:“刚开始我还不敢看。”对于魔术的成功,主持人董卿也直言明年想给宋祖英当“托儿”,引起观众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