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去年第四季度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拖欠率降至8.22%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8日05:36
  新华网华盛顿2月17日电(记者阳建)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17日发布的全美抵押贷款拖欠情况调查报告显示,经季节调整,2010年第四季度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止赎贷款除外)的拖欠率为8.22%,环比下降91个基点,同比则下降125个基点。

  报告显示,住房抵押贷款逾期30天未付的比例为3.25%,环比下降11个基点,同比下降6个基点;过期60天未付的比例为1.34%,环比下降10个基点,同比下降20个基点;过期90天及以上未付的比例为3.63%,环比下降71个基点,同比下降99个基点。

  报告还显示,按所有贷款类型计算,拖欠率最高的是密西西比州(13.30%),其次是内华达州(12.00%)和佐治亚州(11.89%);住房抵押贷款止赎率最高的是内华达州(2.95%),其次是亚利桑那州(2.29%)和佛罗里达州(2.21%)。

  报告显示,2010年第四季度全美抵押贷款拖欠情况调查覆盖了4360万份住房抵押贷款合同。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是全美房地产融资行业的代表,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该协会拥有超过2200家公司会员,包括抵押贷款、抵押经纪、商业银行、人寿保险等所有房地产融资行业的机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