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征集议案建议素材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18日07:55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征集议案建议座谈会,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五市广泛征求议案建议素材,协助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座谈中,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林业局、文化厅等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事关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生活福祉,亟需国家支持帮助的关键问题和重大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共征集到建议70余条,内容涉及综合建设、农林水利、工业交通、民生社会、生态环保等方面。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将整理归纳筛选这些建议素材,并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提交议案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瑞文指出,对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各方面的重大问题提出议案,对政府、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形式。在宁全国人大代表要继续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