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家族分产案入禀高院 不影响信德澳博运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8日09:53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代表何鸿燊的律师高国骏再度入禀高院,控告二房女儿何超琼和何超凤2人和3间公司未兑现承诺归还Lanceford股份。信德及澳博昨晚均发出通告,指相关诉讼对公司运作无影响。受有执行董事何超琼和何超凤卷入诉讼影响,信德股价昨逆市下跌,收报4.5元,跌1.316%。不过,澳博股价却上升了3.448%,收报12元。

  董事会认为争议属私人事务

  信德昨晚发表澄清通告指出,董事会获悉集团行政主席兼执行董事何鸿燊,已入禀法院向另外两位执董何超琼与何超凤提出传讯令状,董事会认为有关争议属于该等执董间私人事务,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运作。然而,该公司会继续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在适当时候作公告。

  信德在通告中称,董事会获悉何鸿燊入禀法院,向公司两名执行董事何超琼与何超凤提出传讯令状。传讯令状内容包括申请强制履行,要求将澳娱以及Lanceford两家公司中被指为不当配发及或转让给其它被告人的若干股份归还何鸿燊,并对何超琼与何超凤在前述配发Lanceford股份一事上被指违反董事诚信责任,要求作出损害赔偿,又禁止何超琼与何超凤处置或以其它方式处理Lanceford股份,以及何鸿燊拥有权益的其它若干私人公司的股份,其中包括Shun Tak Shipping Company及Hanika Realty Company。

  通告指,除了Shun Tak Shipping Company及Hanika Realty Company 是公司主要股东外,其它的都非公司附属公司或主要股东。

  另外,澳博亦发出通告,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苏树辉指出,留意到多个大众传媒以及多份报章声明及报道关于何鸿燊向香港高等法院发出一份新的入禀状控告若干被告,包括寻求具体履行废除Lanceford配发新股份予Action Winner Holdings Limited及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的安排,以还原原有状况等等。公司认为Lanceford之股权架构变动只限于何博士及其家庭成员,对公司整体拥有权没有重大影响,以及对公司的管理及策略性方向没有重大改变。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