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推世界首款“同性恋啤酒” 多国争相订购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18日11:45

  墨西哥推出世界首款“同性恋啤酒” 多国争相订购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美国Newser新闻网站综合消息,墨西哥一家小型酿酒厂近日推出了新口味的啤酒,目标消费者是同性恋人士。没想到这种啤酒一问世便广受欢迎,酿酒厂已经收到来自许多国家的订单。

  墨西哥米内瓦(erva)酿酒厂不久前推出了专门针对同性恋人士的啤酒——Purple Hand和Salamandra。这两款啤酒尝起来有点儿像蜂蜜的味道,其商标、名称都经过特别设计,契合同性恋人士的喜好。比如,“Purple Hand”(紫色的手)这个名称就是为了纪念1969年的美国旧金山同性恋维权大游行。

  米内瓦酿酒厂销售经理达里奥·罗德里格斯·怀勒表示,同性恋人士的消费需求很大,但长久以来一直被忽略。目前这两款啤酒已经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市、墨西哥城、瓦亚塔港和洛斯卡布斯的酒吧销售。

  据悉,米内瓦酿酒厂起初将这种啤酒的主要客户锁定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和日本。不过随着啤酒名声大噪,现在酿酒厂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阿根廷、厄瓜多尔和智利的大量订单。(宇桓)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