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营吁吴淑珍勿打悲情牌 对扁坐牢应负最大责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8日11:14
  人民网2月18日电 今(18)日是陈水扁的生日,但扁嫂吴淑珍却可能成为阶下囚,爱子陈致中上午一路相陪,并对媒体表示心情无奈又沉重,对此,国民党“立委”罗淑蕾表示,吴淑珍、陈致中不必打“悲情牌”,因为“犯罪就是要接受惩罚”,她还认为,“陈水扁为什么会在牢里面,其实她要负最大的责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因“龙潭购地案”被判刑确定的吴淑珍,上午7时55分在爱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的陪同下,穿着白色保暖羽绒衣前往高雄地检署报到,雄检外有超过百位民众前往声援,并高喊“吴淑珍加油”。

  一路相陪的爱子陈致中上午则向媒体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关心,妈妈也请我帮忙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怀。”陈致中还强调,“实际上我们现在可以做的不多,心情上也很无奈和沉重,希望保庇我妈妈可以健康平安。”

  对于吴淑珍可能成为阶下囚,罗淑蕾上午表示,“吴淑珍是最典型的"后宫"干政,掌握那么大的权力,跟财团挂勾、贪污,陈水扁为什么会在牢里面,其实她要负最大的责任”。

  除了强调“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罗淑蕾还表示,吴淑珍、陈致中不必打“悲情牌”,因为“犯罪就是要接受惩罚”,现在打悲情牌是没有用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