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调查称去年十大房企囤地4.3亿平方米 恒大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5:26
  一份来自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的“2010全国房企土地储备排行榜”昨日发布。 榜单显示,恒大、绿地和碧桂园分别以9600万平方米、4692万平方米、4632万平方米,排名“房企土地储备排行榜”前三位。而前十大“地主”的土地储备总计有4.32亿平方米,若以人均30平方米计算,足够1400万人居住;若以户均90平方米计算,则够500万户居住。

  2010年,各大房企销售业绩突飞猛进,年度销售总额为5275万平方米,以此计算,目前这十大企业的土地储备足够它们开发8年之久。

  当日发布的另一份“2010全国新增土地储备排行榜”显示,2010年新增土地排行榜前十房企的拿地总面积竟然达到1.64亿平方米,多数企业去年拿地面积都远超往年,其中恒大新增土地5098万平方米,万科新增土地2957万平方米,保利地产、中铁置业的表现也非常抢眼。(记者姚丽颖)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