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援建功 和气收场:鲁能3比3战平立陶宛劲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6:04
  正在西班牙集训的鲁能泰山刚刚与立陶宛劲旅伊兰纳斯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泰山队在3∶1领先之后大幅度调整了阵容,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最终两支球队战成3∶3平局。值得一提的是,泰山队几名外援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奥比纳、里卡多、莱昂均有进球。

  刘金东有伤在身,韩鹏已经启程提前回国,本场比赛泰山队的队长袖标交给了中场大将周海滨,王永珀与奥比纳搭档出现在了前锋线上。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左右,泰山队前场开出角球,奥比纳头球破门,泰山队1∶0领先。在此后的一次拼抢中,王永珀受伤出场接受治疗,伊兰纳斯抓住场上暂时多一人的机会将比分扳成1∶1。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刚刚加盟泰山的外援里卡多助攻至前场破门,泰山队2∶1领先。

  易边再战后,奥比纳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被对方门将放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替补王永珀出场的莱昂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泰山队3∶1领先。随后泰山队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第三门将耿晓锋等人先后披挂上阵,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变化,伊兰纳斯连入两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3。

  三名外援取得进球,让泰山队上下格外高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外援融入球队的速度比我们想像中要快,这是件好事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与此同时他也强调“热身比赛跟正式比赛是两码事”,“我们希望新加盟的内援、外援以及泰山队这个集体,能够在亚冠联赛中也有精彩的发挥。”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