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情人节骗来金戒指送女友 变卖后赃款全挥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8:43
  情人节,小辉竟拿骗来的金戒指作为礼物送给女友。贪心的女友明知戒指来路不正,为毁灭证据竟和小辉一起将戒指卖掉换成钱挥霍。

  1月30日下午,出租车司机小宋接到经常包他车的小辉的电话。在车上,小辉见到小宋戴着一枚新买的足金戒指,顿起贪念,以试戴两天为名将戒指骗走。半个月过去,小辉竟一直没露过面,手机也无法接通。2月14日,小宋来到公安宝坻分局钰华派出所报案。

  调查中,民警发现“小辉”全名叫李小辉,今年21岁,曾因涉嫌盗窃、诈骗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前天中午,民警发现李小辉与女友躲藏在辖区某日租房内,随即对二人进行传唤。在经验丰富的公安民警面前,李小辉与女友二人分别交代了诈骗、销赃的犯罪事实。小辉骗得小宋戒指后,竟把它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女友王靓靓,还将诈骗过程告诉她。王靓靓已知戒指来路,却与小辉将戒指卖给某金银首饰加工店,所获近4000元赃款被挥霍一空,贪心店主王聪晖也被抓获。截至发稿,三人分别因涉嫌诈骗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宝坻警方刑事拘留,戒指已还给失主。(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记者宫伟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