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总统和总理在索契参加高山滑雪运动(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18日22:14
2月18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一起视察索契克拉斯纳亚波利亚纳的一个冬奥会场馆

据俄罗斯媒体2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一起视察索契克拉斯纳亚波利亚纳的一个冬奥会场馆,在“罗扎胡托尔”高山滑雪中心观看了欧洲杯高山滑雪赛,并在那里滑雪。

两位领导人当天参观了高山滑雪基地,同那里的少年运动员进行了交流。随后,他们前往专门准备的帐篷,在那里与俄高山滑运动雪联合会主席斯韦特兰娜·格拉德舍娃一起观看了运动员们滑雪。

俄罗斯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让-克劳德·基利耶当天还与两位领导人进行了非正式交流。



  
2月18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在“罗扎胡托尔”高山滑雪中心观看了欧洲杯高山滑雪赛,并在那里滑雪。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