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柳州国税局官员殴打门卫被拘留 双方未达成协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9日03:09
2月13日,被打的门卫谢祖成在小区门口向记者讲述当晚被打的过程。
2月13日,被打的门卫谢祖成在小区门口向记者讲述当晚被打的过程。

  双方没能达成调解协议

  柳州国税局官员殴打门卫被拘留罚款

  据新华社电 2月18日,记者从广西柳州警方了解到,公安机关已对近期网络热议的广西柳州“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中的打人者作出处罚,柳州市国税局工会副主席周勇伸和他同车的容文健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近日,一则名为《广西柳州两公务员暴打门卫大喊“我是局长”》的网帖及相关视频在网上热传。2月14日,新华社刊发了该事件情况属实 的报道。

  经柳州警方调查,1月30日22时30分许,柳州市国税局工会副主席周勇伸搭乘柳州市个体户容文健驾驶的越野车到柳州市水南路221号灯台花苑小区,在小区门口因发放车辆出入牌问题与值班门卫谢祖成发生纠纷,容文健下车对谢祖成拳打脚踢,周勇伸随后下车参与殴打,致使谢祖成受伤住院治疗。

  2月14日,鱼峰公安分局法医室出具对谢祖成的伤情鉴定,结论为轻微伤。根据相关规定,双方可以选择协商解决。警方根据双方提出的调解意向,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由于双方当事人在赔偿问题上分歧较大,始终没能达成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