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万州区驻京联络处否认区长女儿吃空饷 称当事人想退钱没法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9日06:07
  昨日,《官二代被曝吃空饷两年》一文,反映了重庆市万州区驻京联络处被指有领导子女吃空饷一事。昨日,联络处一负责人表示,吃空饷是误会,此外,举报人杨明安所称“联络处拖欠薪水”一事亦与事实不符。

  何平是重庆市万州区现任驻京联络处主任。对于吃空饷一事,她昨日向记者声称,这件事有很多误会。比如,被指吃空饷的区领导女儿李果,早就想把工资退还给联络处,只因受限于人在国外,一直无法返还工资。

  她表示,举报人声称,联络处拖欠数人工资,也与事实不符。“据我了解,是杨明安拖欠了办事处的钱。”何平说,“可以拿出审计的账目作证。”

  对于何平的说法杨明安予以否认。杨明安说,他从有关渠道获悉,区纪委的调查人员将近日抵京向他了解情况,届时真相就会大白。

  何平把吃空饷一事解释为李果在国外无法退钱,这也引起了其他几位举报人的不满。

  “钱是联络处按月打给李果的。”一举报人强调,目前李果和曾光廉的编制仍在联络处,他们担心调查过后一切又恢复了原样。

  对于举报人的担心,何平未予置评。(崔木杨)

  作者:崔木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