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食店开张老板朋友开法拉利捧场 交警劝离(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9日04:33
两辆“拉风”的法拉利

  昨日中午12时许,一环路南一段学府影城对面,两辆鲜艳的法拉利跑车“惊现”街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一件黑色运动服,一条简单牛仔裤,眼前这位衣着休闲的男士便是将这两辆跑车“吸引”来的主角一家港式美食小店的老板许先生。昨天是小店开张的日子,许先生的车友特意开来两辆靓车为新店道贺。

  许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次朋友开来的法拉利,其中车顶为银灰色的那辆,是法拉利专为中国制作的珍贵限量版车型,该车型在全国发售不超过12辆。锃亮的车身,流畅的线条,火红的颜色,两辆跑车一亮相,便有不少市民掏出“武器”一阵狂拍。因为停在了街沿上,很快,两辆“拉风”的车便被交警劝离。

  许先生称自己来自香港,但妻子是成都人,来成都开店就是为了圆妻子的心愿。成都商报记者 杨艺

  照片由市民提供

  (来源: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