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12小时“煎熬”遭拒收监 吴淑珍陈水扁都笑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9日08:58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18日从入监边缘回到家邸,长达十二小时的过程,吴显得疲累,但心情似乎愉悦。

  报道说,吴淑珍的心情解读,可从搭乘高铁返家过程中,旅客把她当明星,拿着手机在不到30厘米的近距离猛拍时,罕见地没有拒绝;当检察官告知将她责付给儿子陈致中时,吴淑珍脸上更露出难得一抹微笑。

  限制住居 没有意见

  据报道,漫长的评估过程,吴淑珍几乎不发一语,直到18日下午16点40分,检察官开临时侦查庭,当面告知处置结果,才露出难得的微笑。检察官谕知限制住居,问她“有没有意见?”她摇头表示“没有!”还要陈致中向外界表达“谢谢大家关心!”

  阿扁得知当庭笑了

  另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巧合的是,18日是陈水扁身份证上的60岁生日。扁18日被借提至台湾高等法院开庭,不过他整天忧心忡忡,直到当日傍晚有媒体记者透过律师递纸条给他,他得知其妻被培德医院拒收,看完纸条后当庭笑了出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