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法务部门:照法律程序走 吴淑珍不排除收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9日09:33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18日被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拒绝收监,台当局“法务部”当天很低调,仅强调个案的执行,是由台湾高检署指挥监督,一切都是照法律程序走。

  台当局“法务部政务次长”陈守煌表示,尊重培德的专业评估。他强调,高雄地检署执行检察官将定期、不定时检视吴淑珍身体状况有无改善,若判断她已能自理生活,仍会将她再发监执行。

  “法务部长”曾勇夫则强调,吴淑珍的发监执行,是尊重高雄地检署执行检察官及台中监狱培德医院的专业判断;陈守煌强调,绝对没有给地检署任何压力。

  知情人士透露,“法务部”高层曾为吴淑珍的执行问题数度开会;有人主张如果收监,对“法务部”更是烫手山芋,监狱照顾她的费用可能一个月要花十万元新台币。对于培德医院做出的决定,相关官员都不表意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