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制定考试法 草案讨论稿已报国务院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19日10:07

本报讯 记者于呐洋 记者近日从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了解到,2005年初,教育部就开始了考试法的起草工作,并于2009年1月将讨论稿上报国务院。

在去年3月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孙兆奇、张淑琴等61名代表提出两件议案,要求制定高等院校考试招生法。

据悉,《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将修订高等教育法和制定考试法列入规划,其中高等院校考试招生问题是该法规范的重要内容之一。关于代表议案中提出单独制定高等院校考试招生法的建议,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请国务院有关部门研究。

据了解,2009年4月至6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曾组成调研组赴河南、上海、浙江、湖北开展了考试法专题调研。教科文卫委员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注代表议案中所提出的问题。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