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告监测覆盖省级电视台和都市报 省以下媒体广告将被监测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19日10:25

本报北京2月18日讯 记者姚芃 国家工商总局将加快建立健全省市两级监测机构和监测网络,逐步形成全覆盖的监测网络。在今天中国广告协会召开的违法广告公开点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监督处江雁明处长介绍,目前工商总局每季度对全国35个省级电视台卫视频道或一套频道、70家省会城市都市类报纸或晚报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等五类问题突出的广告进行集中监测检查,并发布有关监测情况,部署地方工商部门查办违法广告案件。

今年,工商系统已作出部署,围绕民生问题,继续深入整顿规范广告市场秩序,并加快建立健全省市两级监测机构和监测网络。继续加大省级电视台卫视频道、大中城市电视台主要频道、都市类报纸媒体广告的监测检查力度,逐步延伸扩大对省级以下媒体广告的监测检查范围。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