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站上午开拆临时售票处 明年将继续使用(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3:46
图为工人正在将临时售票处的墙板拆下
图为工人正在将临时售票处的墙板拆下

011年春运接近尾声,客流回落。今天上午,北京站广场前开始拆除东西临时售票处 摄/记者杨威
011年春运接近尾声,客流回落。今天上午,北京站广场前开始拆除东西临时售票处 摄/记者杨威

  北京站上午开拆临时售票处

  春运于本周日结束临时设施明年将继续使用

  本报讯 (记者张颖川)2011年春运接近尾声,客流回落。今天上午,北京站广场前开始拆除东西临时售票处。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北京站广场前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将临时售票处的所有售票设备全部拆除搬走,同时将电缆、网线和线路接口拆卸下来。

  位于广场上的东西两个临时售票处是在2011年春运开始前,北京站为了缓解固定窗口旅客购票紧张而修建的。

  现场,两名工作人员正将每个售票窗口上方的荧光灯灯管拆除,其中一名工人用抹布将灯管擦拭干净,小心地放在手推车里。

  几名工人站在售票处屋顶上,将售票处的指示牌拆下收起。“把这些都收好了等着明年接着用。”工作人员说。

  记者随后从北京站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北京站、北京南站迎来春运结束前的最后的返程高峰,返程客流以民工、学生为主,两站今天预计下车人数达20万人。

  临时售票处的拆除,不仅预示着北京春运高峰的结束,也标志着2011年春运即在本周日画上句号。  摄/记者杨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