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鄱阳县委建议对财政局长免职(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0日01:12
2月17日,鄱阳县财政局长欧阳长青接受采访。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针对网民关注的鄱阳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李华波伙同他人侵吞9400万元财政资金的案件,18日深夜,鄱阳县委紧急召开常委会,决定建议按照程序免去负有领导责任的县财政局长欧阳长青职务,同时决定免去分管领导程四喜的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职务。

  2006年开始,江西省鄱阳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李华波伙同他人逃避财政部门划拨专项资金审批手续,鲸吞9400万元基本建设专户资金,这一案件经披露后引起网民热议。

  18日晚,鄱阳县委召开常委会,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负责人采取组织措施。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鄱阳县将举一反三,从中吸取教训,进行整改,对重点单位进行自查自纠,重点审计,防微杜渐。

  同时,鄱阳县委决定对照有关规定对全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违反规定办企业、经商的问题进行全面清查,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防范。

  18日深夜,鄱阳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天下午县委已责成县纪委对网民关心的欧阳长青的儿子欧阳松经商、承揽工程的问题予以全面清查,如果发现有违规行为,县委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