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开复新书现场签售 一读者上演微博赐婚秀(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0日02:42
  李开复微博书签售

  现场惊现“求婚帝”

  “万能的微博啊?赐我个老婆吧!”昨天下午,李开复新书《微博:改变一切》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签售,现场一位25岁左右的年轻男读者上演微博赐婚表演秀。该青年男子在排队等到开复签名时,毅然上台脱掉外套,他白T恤的正面写着:“万能的微博啊?赐我个老婆吧!”背面写着“外地人,纳税不满五年”的字样。他要求李开复将签名签到自己的T恤上,并与开复合影留念。

  据现场的出版公司人员介绍,当时该男子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只是表示,曾在网上浏览过《微博:改变一切》的部分章节,其中前言中提到的,有网站主持人与男友在微博上上演网络求婚一事受到触动,所以想沾沾微博达人李开复老师的喜气,于是有了“微博赐婚,T恤求签名”的乐事儿。现场读者反应热烈,纷纷鼓掌。而该男子T恤背面的“外地人,纳税不满五年”的字样,则针对北京刚刚出台的房产限购令进行调侃。该照片经由网友微博告知并疯狂转发后,他被网友戏称为“微博求婚帝”。

  《微博:改变一切》一书是李开复的最新力作,是一本讲述微博由来及玩法儿的实用工具书。该书自1月底上市以来,连续数周占据卓越、当当的畅销新书榜单。李开复认为创新改变时代,而微博这个集合群众智慧的东西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改变整个社会。

  本报记者 蔡 震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